close

吃完大鼎龍蝦,飽到不行,當然是要運動一下,米輪真的是神射手耶!(當然僅止於嘟嘟家的神射手,她就勝過我跟阿全而以)

我咧 打壘球!我每球都可以打到喔!只是打不遠而已,看阿全幫我拍到證據^^

IMG_3159.JPG IMG_3153.JPG

爸爸姿勢一百喔!只是都沒什麼打到球就是了,哈哈,不過他打得很高興,一直說他還要去練習。
媽咪就在旁邊笑打不到球的爸比,但她自己是不敢打

 IMG_3147.JPG

 IMG_3145.JPG

晚上我們去買了一雙情侶雷根鞋,在店裡為了這種鞋子穿不穿襪子而小爭執了一下
最後當然是我贏阿!這種鞋明明就是不穿襪的嘛!
大不了找一下男生的隱形襪襪給你囉!

IMG_3070.JPG

幸福的一天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