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MANGO又找到可以玩水的地方囉!

以前都是去三峽,爸爸每次都騎機車從桃園到三峽讓你瘋狂的游泳

所以把你接過來後,我正在苦惱,新竹哪裡也可以讓你游泳呢?

感謝帥哥Vincent的介紹,發現內灣再往上有可以玩水的地方喔!

來看看照片囉!


後~~~大家都還在升火,你就已經把自己弄得濕答答


開始努力烤肉,看到後面的水了吧!


綁在上面就一直汪汪叫,好啦!帶你去玩水啦~
大家注意看一下那個球!!


要玩丟球幹嘛不給我球球!任性!!


沒錯!那個東西本來是一顆圓球,但是不到三分鐘就被他變成碗了!


壞東西!把你綁起來,一直在上面汪汪叫~


差不多囉!來個介紹好了。
由左到右
成都RD、阿姐、小A妹、蟑螂妹、全、我、愛美麗、愛瑞克、上海銀行業務(其實不知道他的名兒啦!)
ㄟ!好像少介紹什麼。。。

來放幾張個人照好了

右下角那個人怎麼了???


一定要介紹一下圖片個小瑪,她已經狗瑞囉!15歲的寶寶奶奶,很可愛唷!


兩位美女,笑一個吧!


怎麼這幾張照片好像都多了一個人喔!其實他硬是要擠進鏡頭,給大家介紹一下
他就是有名的TXK業務---溫森....(呵呵!)

好啦!今天真的很高興,我們芒果也真的累翻了,吃完晚餐之後就給我呼呼大睡
怎麼叫他都不理,不過這樣也好,我幫他刷牙他也不掙扎
他要當乖寶寶,乖乖刷牙才可以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