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高興喔!一到海洋玫瑰 就忍不住先PO一篇文章

今天早上賴床到七點,不過吃完早餐,準時八點出發囉!

飄著毛毛細雨,很快的 居然8:45就到清水休息站,我們的第一個景點

當然二話不說,就給開門放口阿!MANGO一下車就興奮的到處亂跑,不過還好他也乖乖,都會邊跑邊看我們

擔心我們把他丟掉吧!哈哈

在清水待了半個多小時,第二站就是高雄,不過中間我們有在仁德服務區上洗手間(下超大雨,氣象不准啦!)

差不多十二點到了高雄,我們東繞西繞,是我想到屈臣氏買東西,謝謝蟑螂妹送的陽春GPS,雖然陽春,但還是幫我找到我要的店家

我們在高師大附近的文化中心逛逛,是個不錯的地方喔!但為什麼新竹都沒有><....

準時一點從高雄離開,一路上車子多多,不過還是讓我們三點到達目的地,而我現在就待在舒舒服服的紫玫瑰房間裡

跟大家炫耀這一切喔!晚一點我再把照片放上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