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分享「愛麗兒SPA美容養生館」 在PTT上面看到有人推薦這間做臉

換我也還分享一下^^

早上上完課,跟愛麗兒約十點半,但我大概十點十五就到那邊了

一上二樓,小小的一間工作室 ,換上長長的浴袍,舒服的躺在椅子上囉!

幫我做臉的叫做「小布丁」很可愛的名字,70年次已經有一個小女兒

一開始她幫我做臉,我們完全沒有交談喔!

光是幫我擠粉刺應該有一個小時吧!她非常努力的幫我清,但我覺得她清得比沐顏還好,比較沒那麼痛

清完粉刺之後,她就開始問我平常保養的問題,因為她說我的臉是屬於不長痘痘粉刺的,屬於乾性皮膚

不知道我是不是用到了酒精類的保養品,後來才知道我不能使用茶樹精油,因為他會抑制我的痘痘粉刺

所以先停掉一段時間,確認一下是不是茶樹精油的問題,她說我應該是痘痘都長出來後,就不會再長了

想想也是,我以前的皮膚都是不長痘痘,怎麼現在都><...

真希望就像她說的,可以改善過來。

之後我們就開始聊天喔!聊很多,她也是個話匣子,我都快插不進話咧~

她是跟公婆一起住,因為她公婆對她非常好,她是難得我遇到公婆對她好的家庭,羨慕呢

她還跟我說女人真的要早一點生小孩,她說她覺得她25生小孩都有點吃力,她跟她男朋友是有小孩後才結婚

她說在24時就開始不避孕,但過了兩年後才有小孩才結婚

她說她這麼年輕就不太容易受孕,何況年紀在大一點的女人呢

或許她是特例,不過我想想現在人大多都是壓力大,很可能變成越來越多女生這樣

所以我回家後真的有認真的再想這個問題

加上我自己生理期都很不穩定,想到之前去美國,三個月才來一次,帶了一堆生理用品都沒用到

也開始會擔心自己會不會也不孕阿,且自己年紀也不小,我不要到時候吃中藥、吃西藥的受孕

那我會QQ~

做完臉之後,還有背部喔!她用了一個機器,感覺像是拔罐,非常舒服喔!

做完後她就說我要泡泡澡,因為背部都出痧了,表示有點血液不循環要多喝水泡泡澡

整個過程三個多小時,感覺超好^^

後來我就有考慮之後就在這間做,想說問問看價錢,不過好貴喔!它比沐顏再貴一點,但她很好

都是我問她療程,她才回我,不然她好像本來沒有要跟我推銷喔!

<價錢>

買會員卡1200, 原價打七折。 它的單價都好高喔!想想先付了會員價,還要在給他一千四,也很嚇人。

她還有一個新方案,買它的四罐保養品(約一萬)再加會員1200,之後做一次臉就是699元,也實在不便宜耶

我算一下:會員卡一張1200可用一年,每兩週去一次,11200/24+699=1165元.

不過它的保養品好貴喔!且我自己都還有保養品,都還沒用完就要買新的,也覺得划不來

但又想到他做得很不錯,就只好再考慮考慮。
掃描0001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