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六 仕泓邀請我去幫忙他做婚禮企劃的會場控制(場控)

從沒經驗的話,仕泓只跟我說我可以的,我就上場啦^^

擷取仕泓的婚宴流程企劃概要:
(我尚未參與到的部分,就先省略囉!)--> [會場設備確認]-->[流程確認/預演]-->
[親友賓客入席]-->[真愛任務]-->[敬酒開宴]-->[正式開宴]-->[換裝&用餐]-->
[成長愛情MV]-->[第二次進場]-->[婚禮派對與祝福小卡]-->[新人逐桌敬酒]-->
[親友溫馨祝福]-->[婚禮派對與幸福捧花抽抽樂]-->[送客]

呼~很長的流程吧!不過每一段都是仕泓的貼心設計,此次婚宴是以電影為主題,因為男女主角都喜歡看電影,特別製作兩張電影海報,下列連結可看到海報圖片。
企劃中活動有四種,因為新娘希望是熱熱鬧鬧,不希望弄得太感人,會QQ,所以加入很多小活動,也讓親友們玩得很開心喔!
婚禮結束時,大家都很高興的跟我們說我們做得很好,讓我也覺得很高興。

特別介紹一下真愛任務:
有五隊真愛天使,當新郎入場時,要先經過真愛天使的問答題,類似闖關,問題都是由新娘所提供,過關之後,並送上真愛道具(捧花、誓詞、水晶「大」鑽戒)誓詞是由新郎之前寫好的,現場大聲念給新娘聽,水晶大鑽戒是一個小小效果,仕泓在禮品店買的,真得很漂亮喔!

祝福小卡:
賓客進場後發給大家小卡片,寫上祝福小語,並有抽獎的小活動,新人有準備小禮物(豆腐香皂、玻璃鞋、Memo夾)大家同樂^^

親友溫馨祝福:
特別用粉紅色標示,因為這一段新娘不知道的,仕泓聯絡新娘的親友,錄製一段小小影片,給新娘跟新郎的祝福短片,就是這段在催淚,連我這個不認識新人的人都QQ了。

婚禮派對與幸福捧花抽抽樂:
綁了十二條的鍛帶在捧花上,兩個死結、十個活結,十二位賓客上台同時拉捧花,拉到捧花的人也受到祝福與小禮物,拉捧花的畫面真的很美~

我們大概從九點就忙到三點多,呼~真的累,不過我很開心,雖然不認識新人,但是他們讓我感受到他們的幸福,還有仕泓的用心,他說他有問新娘累不累,新娘說不會,他很高興,因為他的工作就是希望新人的快樂的完成婚禮,其他的都不用操心

看到這樣我都想要趕快結婚了啦^^haha

仕泓的BLOG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weddingeric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