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要出發囉!抱著愉快的心情往墾丁出發~

首先第一站就是「清水服務區」,我就是喜歡清水的大空間,讓MANGO可以狂奔

也很幸運的是沒有下雨,天公真愛我們呢^^

乖乖看鏡頭喔! 寧願看天空喔

中間又在停留高雄買個麥當勞,還有經過高師大和高雄文化中心,都有看到大草地,好羨慕喔!
接下來就是就到名宿啦!我記得在路上都有看到 萬巒豬腳 都很想買來吃
全說他同事住屏東,知道哪一間好吃,不過那在屏東市區很難找到呢!

有沒有看到躲在簾子後面的臭MANGO

這是我們民宿的外面,天氣真好。

這是我一早起床拍的照片,太陽還沒照過來呢

爬不上來吧!臭MANGO

你要爬去哪阿?

這是我們房間的門口還有早餐,早餐真的超級好吃的,而且吃不夠還可以續份喔!

再一張 而且阿 不夠還可以再加喔!但向我們這種小食量的,吃不到第二份了><...

來跟MAN MAN拍一張,COOL哥喔!

可愛ㄟ 愛死MANGO了

你看看你!你看看你!弄成這樣,怎麼清阿!

嗚,真的是苦了我跟全,在那邊幫他拔了老半天,就是拔不下來,最後還是回海洋玫瑰借剪刀

來到人家推薦的「輝哥生魚片」
價錢是真的很便宜,不過呢!有點吃得不開心。

這樣一百塊,也很新鮮喔!

這是我堅持要帶的游泳圈,看MANGO多愛阿~ 

IMG_1997.JPG IMG_1998.JPG

看他玩得好累喔!且一身都是沙,回去我們有得洗囉!
不過還好,回到民宿,他們戶外有水龍頭可以讓我幫MANGO在外面洗澡,方便多了
也不會讓一身都是沙子的MANGO進房間^^

IMG_2005.JPG IMG_2010.JPG

雖然這天是平日,但是還是很多人在墾丁玩喔!那真是個不錯的地方!

喔喔!對喔!這個地方是「小灣沙灘」在凱薩飯店的對面,我們選擇這邊是因為

他不樣南灣一樣,這麼多拉客的人,這會讓我覺得很掃興,且旁邊有個小小的音樂吧!是凱薩飯店的。

這就是我們很愉快的三天兩夜墾丁遊囉!

ps:對於回程有個很棒的地方也要推薦一下,就是「東山服務區」不輸給清水喔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