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張一定要特別放上來的阿!全家福耶!
Mango還特別配合我們看鏡頭笑耶!乖乖呢~

IMG_3976.JPG

不過撐個幾分鐘,他就給我走過來走過去,非罵罵他不可!

 IMG_3978.JPG

好啦!接下來他就給我開始不配合了!怎麼樣都不看鏡頭!

IMG_4005.JPG

必須來「硬」的,Mango你給我看鏡頭阿~~~

 IMG_4011.JPG

哈哈,這一張有乖乖!果然還是需要食物的誘惑,成功!

IMG_4013.JPG

從墾丁回來兩次,都會經過這個大橋,但都不知道他的名字咧!只是他在施工 有點可惜~

IMG_4038.JPG

上一篇有提到要特別介紹東山服務區,主要是裡面很多商店都有喔!跟一般的服務區不同
全說 統一集團集合他們的商店在這個服務區裡,我們吃了兩個Mister donut才離開,他很像個小小百貨公司喔!

IMG_4079.JPG

且他都有大草原給Mango跑來跑去,推~~~~

IMG_4091.JPG

這張這麼酷的背景,是我們停留古坑服務區,Mango在等待我歸來的背景^^

 IMG_4106.JPG

每次長途出遊,我都很愛停留服務區耶!尤其是帶著Mango的話,一方面是覺得服務區都很乾淨都不會有欺負Mango的狗狗
再來就是可以逛逛買買東西囉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